close
既然現在是七月,本檬就來應景一下好了!這次的文章是原創的!有角色設計圖喔!好奇寶寶可以跟我要喔!
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🍀🌱🌱🌱🌱🌱🌱🌱🌱🌱🌱🌱🌱
『你是誰啊!』在我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名藍髮的男子其服裝……和服?日本人嗎?
『呵呵呵…』那人竊笑了幾聲雖然有點讓人寒毛豎起,但是我可是亞燕學院眾所周知的風流人物!夏茗葉大爺餒!【作者ps:茗葉是女的喔!】怎麼可能怕你這區區的不明神鬼士呢…等等……神鬼!!『低下的種族啊……我是水神夜陰!』真沒禮貌!
『您好……在下是逝去五百年的武魂織田亞諺,非常抱歉打擾您……』魂?鬼啊啊啊…為什麼我無法說話呢?(一睜開眼)奇怪?我身上躺了……鬼啊啊…鬼壓……但在這時時在左側的突然看向我……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の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