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陽!妳的脖子!』天馬指著掛在脖子上的戒指驚呼道『咦!是.....』突然間從戒指中跑出了...小黃雞!不不不不不是初代vongola的太空守護者『請問你是誰啊?』男子睜開他那如餘暉般雙眸『你好…我是初代vongola首領...』首領?那是啥鬼啊…能吃嗎?『我是來...』囉唆遇到一個怪老頭了『天馬!我們走吧…』隨即有種力量將我往後拉『不想守護那人嗎?』男子將眼神飄向天馬,接著我抽出配在大腿的小刀將它抵在對方左胸處『內!你最好不要給我亂出什麼主意...否則...你就遭受比那人所受之痛的無數倍...切..』『陽?快住手啊!很危險的!』語畢他衝了過來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の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