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見了......剛剛還在這檢查作戰位置怎麼不見了「咦?有人看到劍城嗎?」我慌慌張張的詢問著「我在這!」不……他不是劍城只是長得像!「劍城!你跑去哪裡了!!!你要我踹飛你嗎…」我挑眉並面帶微笑的說「藤宮……我只是口渴而已」真是夠了……明明不是劍城京介,難道只有我一人發現嗎…(夜晚的陽臺上)「劍城打擾了……」「藤……唔……」我一拳往那名為外星人的生物揍去「劍城啊…你平常非常耐打的啊…今天怎麼了嗎~」我緩緩的靠近那名生物「今天不舒服……」「不舒服嗎…我幫你治治……看看你..」他怯怯的往後退了幾步「不.不用了……」連忙跑回房間……果然是……那噁心的笑容同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の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