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円堂總督!她是要入社的千乃陽!」「總督您好......我是千乃陽」不料,他丟了一顆足球給我「踢幾球看看吧!」是即興測驗嗎「是的」「三國準備!」円堂總督對著一名捲髮的男生道「好的總督」射門啊......「光明之神宙斯!」「什麼!」円堂總督和其他人都用了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「電光鳴天!」突然間球的速度

就像是觸電一樣直直的往球門衝去「蓋亞之壁!」突然間出現了一層層的石壁,但我仍然把它突破了「她的來歷看來不簡單......需要好好的觀察」「啊......千.千乃同學!好厲害啊!怎麼做到的!!」松風的眼睛......好像在發光......「唔......這這個嘛......是Reborn教我的......」「Reborn?他是誰啊」「爸爸的老師!」「等下!你說的爸爸是指......」「沒錯!就是ItalyVongola Family的爸爸!廢柴阿綱」突然間一團火球......不!是一個人飛了過來「小陽兒!你是在說爸爸是廢柴嗎?」「咦!爸爸!對啊!Reborn叫我這麼說的!」「澤田先生您好......我是......」「你是円堂守......我以前就聽說過你了!超厲害的!」咦!這是怎麼一回事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の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