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咧......為什麼要邀請我呢......」我滿臉疑惑以及不解的看著他「嗯......就是上次我無意間看到你在踢足球.......」他帶著緊張的口語說著「如果那你願意加入的話放學時請.請到操場!!!請考慮清楚......」阿......那時候只是無聊時才踢的......竟然被人看到了!(時空快轉)[放學時間]我應該去嗎......去了爸爸會介意嗎,不去又有點對不起松風同學......但是這時雙腳卻不聽使喚一直往操場走去「千乃同學!你果然來了!」我沒有啊!!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文比較爛.......(哭奔

請給些點子吧!!!!拜託了774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の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