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風同學!!!請借過啊!!!」但是,最終還是撞上自走廊上聊得正起勁的天馬“碰!!”「痛......啊!!!松風沒事吧!」我伸手將他扶起,但因力量的關係我最終還是跌倒了「千乃!抱.抱歉......」我從他的身上感覺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......像是......陽光活力但又好像是另一種......我自己也不是清楚「松風謝謝......沒關係啦!我自己也有錯在先啊!」「不!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在走廊......」「是我啦!!」我們整整說了是我的錯說了五來多分鐘吧......「千乃你沒參加社團吧......」「是啊!」「我是在想你要不要加入足球社......」阿咧......加入足球社啊...聽起來很好玩?......待續.......

PKjz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の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